协会动态

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2 | 浏览次数:1376


       9月21日上午10点,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会议中心一楼中会场召开。


会议现场:奏国歌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地质勘查局局长、党委书记林天宁,浙江省地质勘查局副局长严宗保,浙江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蔡国华,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科教处处长吴舫、浙江省地质勘查局办公室主任施通富,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处长王青,浙江省工商局消保分局副局长郑惠斌,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投诉部主任张益平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胡子文同志主持,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员代表130余位参加本次盛会。


会议现场:协会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

       大会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洲其分别发来贺信祝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会议听取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张盛丰同志作的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赵杨彪同志作的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宣读表彰了第四届理事会“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并为“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及代表举行了颁奖仪式;宣读关于撤销第四届理事会下设分支机构和解聘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的三个决定;



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张盛丰作工作报告



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赵杨彪作财务报告


第四届理事会杰出贡献奖颁奖

       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钱国女同志当选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胡子文同志当选为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新老会长交接合影



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

       第五届理事会听取审议了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以无记名的形式通过了会费标准的投票;推举了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并聘请了第五届理事会顾问。



第五届理事会顾问代表接受聘书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地质勘查局局长、党委书记林天宁在会议上讲话,充分肯定了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寄予了厚望。


     林天宁局长讲话

       浙江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蔡国华在会议上讲话,指出了党和国家对行业协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行业协会做好企业和政府之间的纽带,推动珠宝玉石行业的发展。并在会议上表态:浙江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蔡国华局长讲话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钱国女同志在会议上讲话,感谢组织上、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张盛丰同志及广大会员对她的信任,第五届理事会将充分认识到珠宝玉石产业对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作用,肩负起繁荣珠宝玉石事业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切实履行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职能,加强党的领导,搭建好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强化协会自身建设,服务好、引导好、凝聚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工作者,提升协会生命力和影响力。



钱国女会长讲话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本次大会在胜利、团结的气氛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