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宝协五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2 | 浏览次数:1017

2019年1月9日,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高庄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副会长单位浙江三越投资公司承办,到场副会长37人,到会人数符合章程的表决要求。会议由钱国女会长主持。


(会议全景)

      会议上,承办本次会议的浙江三越投资公司总裁、副会长殷英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各位副会长也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宣读《换届以来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提名谢一东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人选,参会副会长围绕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确定了每年召开两次会长办公会议等事宜。


(副会长自我介绍)


(副会长自我介绍


(胡子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宣读报告)

      最后,钱国女会长表示:2019年,一是要抓好创新,各位副会长要把行业创新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抓重点,在玉石这块要重点抓好“两块石头”(青田石和昌化石)和主办好良渚杯;三是要抓平台,搭建联系政府、部门的平台和专家服务平台;四是要抓服务,协会要服务好会员企业;五是要抓自身建设,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依法做好协会各项工作。



(钱国女会长讲话)

       协会副会长们围绕协会自换届以来所开展的具体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协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引领协会全体会员积极面对挑战、砥砺前行,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