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我会受邀参加衢州市常山县政府举办的“海峡两岸(常山)赏石文化交流展暨第三届常山赏石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02-02 | 浏览次数:937

2019425日至52日,省宝协受邀参加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政府举办的“海峡两岸(常山)赏石文化交流展暨第三届常山赏石文化节”,独辟黄蜡石精品展区。我会在雕刻及收藏爱好黄蜡石的广大会员中,甄选出130件来自浙江省玉石雕刻大师、浙江省玉石雕刻师及浙江省玉石鉴赏师的精品进行展出。此次活动邀请了省、市、县领导,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出席开幕式。

  本届常山赏石文化节全方位展示了国际、大陆、台湾不同类型品种的奇石,来自宝岛台湾的玫瑰石、奇雅石、图案石、台湾玉等,来自国际的自然金、碧玺、祖母绿、欧珀、陨石等国际珍奇矿物晶体,上千个品种的奇石在中国观赏石博览园亮相。

  为我会量身打造的黄蜡石精品展区位于石博园5楼展厅,独具特色,我会组团的展品十分精彩!欢迎广大会员到中国观赏石博览园参观!

胡子文秘书长登台为仪式揭幕(左一)

我会领导参观黄蜡石精品展区

我会参展代表合影

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寿嘉华参观黄蜡石精品展区并与我会参展代表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