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先生带领主席团一行拜访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 浏览次数:1321

2019年5月7日,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接待了来访的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JMA)主席团。我会会长钱国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与JMA主席杜源宁先生亲切交流。并介绍了各自地区的珠宝行业现状,探讨了未来行业发展方向。

浙宝协在2018年换届后与全国各兄弟协会加强联络,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便是借此契机双方建立起联络关系。其专程安排此次考察行程拜访我协会,主席团派出重要人员出席。出席名单为: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先生,副主席陈惠槟先生、李伟材先生,名誉司库姚蔚然先生中国事务小组主席吴资力先生,副主席朱容基先生,成员杜婵娟女士 、老纬臻先生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总经理张士昆先生,国内代表处经理蔡盈女士 

按照考察行程,我会带领主席团参观我会副会长单位——浙江京鼎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南贝女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新推的壹N次品牌JMA主席团提出众多两地发展差异的话题,大家共同探讨。主席团对京鼎珠宝的发展模式尤为赞叹。

下午主席团参观我会副会长单位——杭州国际珠宝城,石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走访珠宝城入驻企业。其中包括我会副会长单位杭州艾尚金珠宝有限公司、杭州福诚珠宝有限公司。

主席团表示这次考察让他们了解到浙江乃至华东地区珠宝行业的集散中心以及发展情况,收获颇丰。

杜源宁主席赠送感谢牌给我会,以感谢我会的热情接待。双方对未来的交流合作表示期待。

浙宝协与JMA主席团合影

钱国女会长接受杜源宁主席赠送感谢牌

参观浙江京鼎珠宝有限公司并热烈讨论

金南贝董事长与杜源宁主席合影

JMA主席团与我会副会长单位合影

参观杭州国际珠宝城

总经理石峰介绍珠宝城情况

副会长李保义介绍企业

参观杭州福诚珠宝

JMA主席团与我会副会长单位合影

演示最新钻石切割工艺——十一支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