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逐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 2020元旦献词

发布时间:2021-02-03 | 浏览次数:760

逐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2020元旦献词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

当2020年第一缕曙光照亮天际,请接收来自浙江宝协的第一声新年问候!


你好,每一位在逐梦路上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浙江珠宝人!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穿越时光之门,回望飞驰的光阴,2019年,那些风雨兼程、令人骄傲的闪光足迹,已化作无比温暖、值得珍存的历史记忆。


这一年,汇聚了浙江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力量。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落户萧山、首届全国省级协会会长会议在杭召开,成功举办“致敬新时代浙江珠宝再出发”“钱江杯”系列活动,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时刻,难忘来自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及全国省级兄弟协会的温暖祝贺,来自协会全体会员的深情祝愿。


饮水思源,我们从老一代浙江珠宝创业者身上汲取了自强不息、守正进取的力量;不忘初心,我们总结经验,更加坚定了植根浙江办好协会,服务浙江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信心;登高望远,我们谋划发展远景,加快推进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放心消费”建设的步伐,继续在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发展之路上奋力前行。


此时此刻,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在这波澜壮阔的新时代征程中,让我们满怀壮志凌云,扬帆启航,奔向未来。我们始终坚信:行业的担当,是协会精神最直接的表达。我们将一如既往,以担当立精神,与时代共奔流,回应新时代的神圣召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抒写新征程的崭新篇章。


你好,新时代!

携手,再出发!



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