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白黑红三系 展示自我本我超我 中国美院2016首饰毕业作品完美亮相

发布时间:2016-05-31 | 浏览次数:1090

白黑红三系 展示自我本我超我

中国美院2016首饰毕业作品完美亮相

 

2016.5.27晚间,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天地云间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示周开幕式”在此上演,首饰专业毕业作品动态展在晚会上独领风骚。

据介绍,此番首饰毕业作品动态展是中国美院毕业展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以模特动态演绎形式诠释毕业生新兴的首饰设计理念。这一动态展得到了星工首饰原创设计产学研孵化基金的大力资助。星工科技赵坤总经理表示,这笔基金主要用于国美首饰专业游学和奖学的资金支持,当晚的首饰动态展示秀作为美院毕业作品展示史上的首秀,首次实现了毕业作品的三维展示、动态展示,和舞蹈同台演绎,并以“白、黑、红”三色表达新一届毕业生“自我本我超我”的创作元素,得到校方的关注和好评,将更有利于推进首饰设计产学研发展。

据悉,截至当晚活动结束,本次开幕式网易直播平台实现了380余万人次的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