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我会与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结对为友好协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 浏览次数:876

202079日,我会与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友好协会结对仪式成功举办,两家协会结对成为友好协会,长期合作,促进两地珠宝行业共同繁荣发展,争当长三角黄金珠宝产业一体化发展践行者。

会议由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主持,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惠群介绍了上海黄金珠宝市场的主要情况,我会副秘书长谢一东介绍了浙江及协会的概况,副会长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坚力进行了发言。

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主持会议

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惠群介绍协会情况

副秘书长谢一东介绍我会情况


副会长朱坚力发言

会议上,两地协会发表了“友好协会倡议书”并宣读,进行了友好协会结对仪式。


结对仪式

最后,我会会长钱国女发表讲话,讲话中指出:此次友好结对,有利于长三角珠宝产业区域一体化发展;有利于萧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的建设;有利于“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放心消费在浙江”工作的推进。未来会加强交流合作,共谋行业积极发展。


会长钱国女讲话

会议圆满成功,双方对未来友好合作达成共识。沪、浙两地珠宝产业的合作将步入一个新的阶段,会为两地的珠宝行业带来新的契机和发展。

友好结对倡议书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