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宝协五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3 | 浏览次数:1022

      2020年11月11日上午,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杭州国际珠宝城内航民百泰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应到副会长48人,实到41人,符合章程规定表决人数的要求。会议由会长钱国女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副秘书长谢一东汇报秘书处工作

    会议首先由副秘书长谢一东汇报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1—9月工作,与会人员听取审议了秘书处工作汇报,并鼓掌予以通过。接下来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作换届以来有关工作说明及下一步协会重点工作部署。与会的各副会长对浙宝协2019年以来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对协会换届以来建立的工作流程表示赞同,对协会未来工作和发展充满信心,会议气氛热烈。


钱国女会长作会议小结

     最后,钱国女会长表示:协会始终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当好有关政府部门的参谋助手,紧紧锚定“萧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基地”和“放心消费在浙江”两条工作主线,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和行业自律,高质量推动珠宝行业健康发展,为助力“双循环”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