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简讯:省珠宝行业温州地区促消费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 浏览次数:1275

     按照省发改委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珠宝行业放心消费建设,聚焦温州地区珠宝行业消费商圈发展情况、网络购物等新业态新模式。12月5日下午,在我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13楼会议室召开省珠宝行业温州地区促消费工作座谈会。秘书处邀请温州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在温有关副会长及会员单位参加,温州市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分局郑勐局长特邀参加,钱国女会长出席会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首先由我会副会长单位省第十一地质大队作了自我介绍,然后我会相关负责同志通报秘书处2020年1—9月的工作。接下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疫情带来的影响谈困难、说问题、提建议,分别就如何推进珠宝行业放心消费建设的建议以及解决目前温州地区珠宝消费的痛点、堵点做了交流。温州市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分局郑勐局长在听取了相关问题和建议后,详细介绍了鹿城区开展放心消费建设的情况。



     最后,钱国女会长强调,协会始终注重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锚定“放心消费在浙江”建设目标,积极打造珠宝行业放心消费的社会文明窗口和品质消费新高地,不断优化珠宝行业消费环境,提升行业影响力。发挥协会牵引作用,要树立企业信心,依托我省庞大的消费市场和巨大的消费潜力,提前谋划发展举措。要带领企业练内功,把准发展趋势加强线上线下联动,发展新型消费新业态新模式,转危为机加快珠宝产业转型升级。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温州市地质科普馆和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