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 浏览次数:3185

关于开展2021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评选推介活动的通知

各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各有关会员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打造高端产品与先进制造协同创新的生态系统,全面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受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邀请,我会继续参与《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和推介活动。同时受省优秀工业产品活动评委会办公室委托,在我会秘书处设置相应办公室。

      珠宝产业作为时尚生活的重要内容以及文创产品的重要载体,在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分类代码表中有相应的产品类别,活动将通过申报、初选、决选、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形式评选出本年度《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入选产品将成为浙江优质工业的代言产品,行销全球。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有关单位均可自愿申请。为了适度控制,优中选优,各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推荐名额不超过3家。申报单位认真填写《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报名表》(附件2),并将报名表及有关资料在2021年6月25日前报送秘书处。

     秘书处将配合评选委员会办公室按《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办法》对2021年申报的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组织评选,最终由评选委员会审定本年度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正式名单,并在今年下半年召开的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上予以发布。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体育场路498号地勘老大楼711室

联 系 人:刘偲

电    话:0571-85115315

Q Q 邮箱:644566921@qq.com

 

                                                                                                  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2021年4月19 日

附件1:浙评委〔2021〕1号《关于开展2021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的通知》

附件2:《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参选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