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恰是风华正茂 奋楫破浪前行—我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 浏览次数:15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6月10日上午,我会组织有关同志赴浙江展览馆参观“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特展”。

集体合影

      本次特展以书画艺术、文史及多媒体的立体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艺术厚礼。展览分“文心胆气”“大地峥嵘”“人民江山”“风华正茂”四大版块,展出作品近200件,涵盖中国画、书法、篆刻、版画、石雕、木雕、铜雕、瓷器、紫砂等中国传统艺术。展览旨在以革命事迹、文史之光体现“文史感”,通过中国传统艺术和现代新媒体艺术相结合的形式,展现百年党史故事,以艺术作品呈现具体、可感的“人民性”“革命性”。


重温入党誓词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参观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返党史现场”,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巨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更加激发了大家攻坚克难、守正创新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立志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自觉守好“红色根脉”,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展现新面貌,打造金名片”奋楫破浪、坚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