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周大福加入国际珠宝首饰联合会(CIBJO)

发布时间:2021-06-26 | 浏览次数:1632

 继上个月与天然钻石协会达成战略合作,香港珠宝商周大福加入世界珠宝联合会(CIBJO),此举被该组织誉为该行业的一个“巨大里程碑”。

  CIBJO主席Gaetano Cavalieri表示,周大福将“为联合会提供一个相当广阔的视角,不仅在全球珠宝贸易增长最快的几个市场中,而且在占越来越大销售份额的线上环境中”。

  周大福则认为,CIBJO为珠宝行业提供的国际合作将有助于提振消费者对珠宝行业的信心。

  周大福董事总经理黄健华(Kent Wong)表示:“我们理解在行业中创新和团结的必要性,以实现真正积极的改变。为了实现这些理想和承诺,我们与同行合作并带来创新的见解是极其重要的。只有当我们这样做时,才能预示一个增长和协同的新时代。”

  世界珠宝联合会(CIBJO)成立于1926年,是珠宝界历史最悠久的国际组织。它将自己描述为“珠宝行业的联合国”,代表所有以珠宝、宝石和贵金属为生的个人、组织和公司的利益。

  2006 年,CIBJO成为国际钻石、宝石和珠宝行业唯一获得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ECOSOC)正式咨商地位的组织。根据《联合国宪章》第71条,该地位使CIBJO能够代表国际宝石和珠宝行业通过担任政府和联合国秘书处的技术专家、顾问和顾问来推进联合国的计划和目标。

  编译自:Rapaport News 和CIBJO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