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珠宝首饰」首次被列入我省“十四五”规划,未来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21-06-26 | 浏览次数:3616

近日,浙江省消费升级十四五规划发布。该规划是依据《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制定,主要阐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引导规范市场主体行为,强化消费升级对产业升级和经济循环的带动牵引,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在省发展改革委、省市场监管局等有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会主动对接,积极争取,在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下,「珠宝首饰」首次被明确列入我省消费升级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摘录如下:


上图文字内容: 建设长三角国际珠宝时尚街区等一批时尚消费街区,推进国内设计品牌、全球快时尚品牌、轻奢时尚品牌集聚。积极推动各地服装服饰、珠宝首饰皮革制品、家居用品与化妆品、时尚电子等消费品制造向时尚产业转型,推进一批特色时尚产业基地建设。

上图文字内容:围绕时尚之都建设,着力推动服装服饰、珠宝首饰、皮革制品、家居用品与化妆品、时尚电子等消费品制造向时尚产业转型,推进一批特色时尚产业基地建设。

 

 

「珠宝首饰」首次被列入我省“十四五”规划,向时尚产业转型,未来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