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浙地珠宝举办“形式之美”--吴冠中水墨画&浙地珠宝联展

发布时间:2021-07-03 | 浏览次数:1481

      6月29日上午,“形式之美”吴冠中水墨画&浙地珠宝联展举行了开幕仪式,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钱国女会长,胡子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地质矿产研究所周兰芳纪委书记、王蓓所长和周乐尧、徐传云等受邀出席。

      如果说不断改善的物质条件,促使越来越多的人“愿消费”;那么塑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的意义,就在于让更多人“敢消费”。浙地珠宝29年来不忘初心,一直以专家品质、专业服务严格要求自己。随着中国速度、中国影响力的扩张,国潮复兴,国风崛起,本次“形式之美”吴冠中水墨画&浙地珠宝联展是浙地珠宝开展深度异业合作的初探索,也是跨界推广艺术文化的新尝试。吴冠中将传统、现代等表现手法有机融合,在他70多年的艺术生涯中创造出了一条既有西方形式规律,又具东方意境韵味,个性鲜明、独具特色的中华艺术之路。浙地珠宝亦顺应时代发展、适应新需求新变化,将中式珠宝的吉祥纹样与西式珠宝的镶嵌技法相结合,更好的展现形式之美。艺术无壁垒,让书画与珠宝相互呼应,营造高雅的观赏空间,以线下线上联展的模式,用三个多月的时间,配合系列主题沙龙活动,精准邀约拓展获客渠道,扩大宣传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

      浙地珠宝举办的这次联展活动,是珠宝行业与其他行业异业合作的探索和创新之举。合作共赢、互利互惠是目前市场发展的主旋律,浙地珠宝一定不负所期,寻找新思路、探索多模式,多渠道传播珠宝艺术文化。在专家品质、专业服务的基础上, 树立浙地艺术珠宝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