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胡子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拜访中国服务型制造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8-15 | 浏览次数:3575

      8月13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省发改所副所长杜平、我会有关单位负责人石峰、丁勇和张力等一行拜访中国服务型制造业研究院,受到中国服务型制造研究院院长刘尚文、党支部书记谢宽、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田昊江、软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宁和产业促进中心项目负责人吴占军的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服务型制造业研究院的具体情况,双方就两业融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胡子文对省发改所和中国服务型制造业研究院对珠宝行业开展两业融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省消费升级十四规划中明确提出珠宝首饰向时尚产业转型,两业融合作为行业转型的推进器,推广柔性化定制,通过体验互动、在线设计等方式,增强定制设计能力,加强零件标准化、配件精细化、部件模块化管理,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定制和按需灵活生产是构建现代时尚珠宝首饰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和杭州亨德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我会副会长单位,现已申报杭州市首批两业融合试点单位,希望省发改所、中国服务型制造业研究院一如既往地关心珠宝行业、支持珠宝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