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七夕遇上珠宝节,苏宁百货销售同比提升38%

发布时间:2021-08-29 | 浏览次数:812

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璀璨落幕,当七夕遇上苏宁百货黄金珠宝节,传统佳节与时尚珠宝必将擦出炙热的火花,苏宁百货早早以七夕仪式感的打造为主题,通过与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六福、周大生、潮宏基等头部品牌深度洽谈,针对潮流珠宝商品进行价格力洽谈,全方位打造对戒/K金/古法金手镯等情侣款商品营销。通过提前十天释放的活动力度宣传,借助社交媒体、抖音直播、微博、微信私域流量等渠道刺激消费者七夕到店,最终实现了七夕当日销售爆发。在七夕当天,全国苏宁百货30城37店营造了甜蜜七夕氛围,落地真爱打卡点,策划全城表白墙、钻戒气球雨、K歌大赛、快闪求婚、汉服巡游等活动,当日客流同比提升16%。

本次珠宝节,苏宁百货从全国海量会员数据中精准挖掘消费者,对于会员画像进行深度分析,

对于会员年龄/性别/消费频次及年度消费金额/商品偏好等进行多维度精准筛选,精确瞄准目标客群定向发送活动信息,同时活动开始前搭建并运营各地珠宝品牌社群,拉通品牌会员资源,邀约并发放专属优惠券。在媒体投放方面,各地苏宁百货紧抓年轻客群消费心理,通过抖音/小红书网红探店展现品牌当季爆款,细致解说大热商品背后的品牌故事与穿搭技巧, 通过内容营销刺激销售行为产生。灵动的Z世代个性K金配饰,寓意一生只爱一人的定制钻戒,为家人珍藏的传承古法金都成为了消费焦点。全国珠宝品牌专柜销售同比提升喜人:周大福提升45%、周生生提升36%、老凤祥提升28%、潮宏基提升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