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消费品展区美妆和珠宝等领域专场线上招商路演

发布时间:2021-08-29 | 浏览次数:1467

本次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四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美妆及日化用品、时尚潮流及珠宝等领域的采购商和平台企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陆鸿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重点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整体情况及独特优势、消费品展区特色亮点等。参展商代表拜尔斯道夫、科延、资生堂、如新集团、亚洲宝石学院分别结合第四届进博会参展计划和展品信息进行了交流发言;采购商代表洋葱集团、洋码头集团等平台企业作了分享。


亚洲宝石学院中国区域总经理陈洋铃表示,亚洲宝石学院(AIGS)有着43年老品牌历史,也是迄今为止第一家入驻中国并拥有CMA资质的外资海外品牌珠宝检测实验室。AIGS一直以对红、蓝宝石的先进、严谨、准确检测闻名海外。第四届进博会,AIGS将聚焦宝石检测技术和服务,秉承一贯严谨,科学,小心求证的态度,展示相关检测证书,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彩色宝石,安心、放心选购珠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