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实现中国珠宝设计艺术的创新与突破 全力推进中国珠宝品牌走向世界——中宝协和宝石中心举办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0-24 | 浏览次数:656

10月18日下午,中宝协和宝石中心举办大讲堂,邀请TTF高级珠宝品牌创始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吴峰华先生作《从传统走向当代——论中国珠宝设计艺术的创新与突破》主题报告。

吴峰华先生表示要增强中国文化自信,他结合自身30余年珠宝设计创新与突破的实践,回顾国际高级珠宝品牌发展历程,讲述对世界珠宝设计的感悟和中国高级珠宝设计品牌走向世界的思考与实践。他表示,在以品牌竞争为核心的珠宝界,中国品牌要建立自己的根基,不能离开本民族的文化,只有深深扎根民族文化的土壤,努力跟进世界流行趋势的脚步,才可能形成独一无二的产品和真正优秀的品牌。通过持续的现代工艺创新,打造独具一格的当代珠宝新风貌,传承与发扬东方美学,将会推动中国珠宝品牌走向世界。

本次报告扩展了中宝协和宝石中心干部职工的国际视野,增强了做强做大中国珠宝品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中宝协和宝石中心将更积极地为中国珠宝品牌发展搭建平台,全力推动中国珠宝品牌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