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我会出席“古今一刻间”李浩大师与蕴芳收藏馆玉石雕刻联展展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6 | 浏览次数:828

2022224日,我会胡子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了“‘古今一刻间’李浩大师与蕴芳收藏馆玉石雕刻联展”展览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省工美协会荣誉会长高而颐,浙江省文化厅原厅长杨建新,浙江省文化厅原副厅长赵和平,浙江省博物馆学会理事长、浙江自然博物院院长严洪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座谈会,我会秘书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座谈会期间,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与会领导和专家,分别就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保护-发展、工艺美术精品的打造、民间收藏文化的挖掘,以及如何让更多的普通老百姓走进公共文化服务场馆,满足公众对精神文化生活更高层次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与交流。

   胡子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对李浩大师和蕴芳收藏馆在传播中华文化方面的努力和成就给予赞誉,并就非遗传承项目保护的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现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工作非常重要,“杭州玉石微刻”是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由我会作为项目保护单位进行保护,这份独特的技艺也在传承中发展。

本次展览的非遗相关展品比较丰富,对非遗保护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促进作用。欢迎广大爱好者参观展览,参与了解非遗保护事业。


展览时间:2月8日-4月15日

展览地点:拱墅区文化馆三楼蕴芳收藏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