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瑞士奢华腕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培育钻石系列腕表

发布时间:2022-04-09 | 浏览次数:400

2022年3月30日,“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Watches and Wonders),日内瓦: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以实验室培育钻石为特色的全新卡莱拉系列(Carrera)Plasma腕表。该系列是制表史上第一款采用培育钻石的腕表,也是该品牌有史以来制造的最昂贵的腕表,对品牌乃至整个制表业都具有里程碑意义。该腕表由泰格豪雅联手培育钻石公司Lusix, Capsoul, and Diamaze共同打造。

该腕表中含有10克拉的培育钻石,它们分布在表壳、表盘和表冠。钻石嵌入表壳内部,与表壳融为一体;表盘采用一种全新的技术——用磨得很细的钻石 "粉末 "进行喷射,泰格豪雅称其为 "多晶钻石表盘";表冠,是一块钻石加工而成。

进军培育钻石领域,代表着奢华制表品牌泰格豪雅迈出了发展历程中的关键一步,通过对于先锋美学、多功能性和设计准则的专注,力图打造真正独特的腕表,不断丰富品牌的产品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