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玩美移动超现实3D AR珠宝虚拟试戴拓展多种耳环佩戴方式

发布时间:2022-05-08 | 浏览次数:358

全新增强现实(AR)技术支持高级珠宝品牌在耳部13个独特位置,实现耳环及多种耳饰的虚拟试戴。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及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 玩美移动,今日宣布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对已推出的3D AR耳环虚拟试戴解决方案进行拓展升级。虚拟试戴技术实现了高级珠宝品牌耳环及其它耳部珠宝的超逼真虚拟试戴。此项技术的开发应用提升了高级珠宝品牌的定制化等级,顾客能够在耳部不同位置虚拟试戴耳环款式,从而打造时尚造型。该数字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了玩美移动现有的3D AR耳环虚拟试戴解决方案,也是玩美移动AI和AR时尚技术解决方案组合中的最新升级产品系列之一。该系列目前还包括戒指,手链及手饰,手表,眼镜及配饰的虚拟试戴数字化方案。

AgileFace®专利技术打造市场领先的虚拟试戴先进技术,实现耳部13个位置的虚拟试戴、及体验宛如真实的物理渲染效果。

玩美移动的3D AR耳环虚拟试戴解决方案,助力高级珠宝品牌创建逼真的耳环佩戴效果,顾客可通过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进行便捷试戴。利用物理渲染技术,支持高分辨率纹理及材质反射,确保在虚拟试戴体验中展现真实的珠宝细节及其表面纹理质感。先进的AgileFace®技术通过促进模拟运动物理学及遮挡去除,进一步强化了实时体验的真实感,从而精确预测珠宝元素的运动轨迹,并提供不同视角下的可视化管理。

打造前所未有的耳部13个不同部位的虚拟试戴体验。顾客可在耳垂不同部位配搭混搭耳饰。顾客都很看重健康安全,虚拟试戴解决方案为高级珠宝品牌提供了完善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顾客在完全无接触的卫生环境中进行产品试戴。该解决方案还支持全渠道平台,从电脑到智能终端,到店内智能美妆镜及电子商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