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德诚集团杭州运营中心盛大开业,诚势起航!

发布时间:2022-06-25 | 浏览次数:769

    德诚集团·杭州运营中心坐落于杭州国际珠宝城黄金地段。6月21日展厅以全品类珠宝正式开业亮相,旨在全面升级产品与服务,以市场需求为主导,为浙江区域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适销产品和全方位的赋能支持。活动当天海量产品引爆采购热潮。

     开业答谢宴上,来自浙江各地的行业领导、合作伙伴、行业精英等数百人莅临出席,共同见证了德诚集团·杭州运营中心的全新启航。活动伊始,德诚集团董事长陈德官先生对到场合作伙伴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在致辞中表示:德诚集团三十年来,一路奋进拼搏,深耕供应链发展。在战略目标、精工制造、创新研发、品牌发展等方面不断突破,通过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的企业发展,秉承“诚信、利他、赋能”的合作宗旨,一步步实现“成为全球卓越的珠宝服务运营商”的企业愿景。

     晚宴上,陈德官董事长携手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东、杭州国际珠宝城总经理-石峰、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主任-金绪广、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验中心主任  -严雪俊、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子文,共同开启了德诚集团·杭州运营中心的开业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德诚集团·杭州运营中心就此拉开了恢弘序幕!


 近几年,中国经济此起彼伏,2022年上半年遭遇严重下滑,珠宝行业在疫情期间表现更为敏感。金德尚供应链如何加强自身实力,实现创新与突破成为长久经营的重要风向标。


 金德尚常务副总经理刘飞先生,在演讲中提到:杭州运营中心作为德诚集团在华东地区的重要版图,运营中心将以供应链多年累积的优势为基础,结合大数据研发,始终聚焦客户和市场,不断输出适销创新的产品供应。未来更将以智能云仓实现高品质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

 与此同时,金德尚供应链细分市场需求,以四大供应品牌+四大战略项目模式,从市场定位到产品研发再到供应赋能,全维度深化赋能合作伙伴,全面铺开浙江市场,迭代升级核心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