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专题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5 | 浏览次数:417

     6月14日,协会邀请在杭部分副会长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中心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2022年秘书处工作要点,谋划思路,凝聚广泛共识,同时为会长办公会议的召开征求各方意见。会长钱国女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在杭州部分副会长代表、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22年秘书处工作要点。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就协会的定位以及重点工作向与会代表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在杭州部分副会长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协会工作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思路,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大家的发言站位高、亮点多、分析深、举措实、建议好,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副会长金南贝发言


副会长樊顺光发言


副会长蔡永达发言


副会长朱坚力发言


副会长李保义发言


副会长石峰发言


副会长王蓓发言


副会长曹斌发言


副会长严雪俊发言


副会长黄永东发言


钱国女会长强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协会上下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紧扣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关键点,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为下半年会长办公会议的适时召开,听取大家的建议。同时,围绕有关政府的要求,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探索形成政协企联动机制,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聚焦线上线下规范竞争,开展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以奋力领跑、真抓实干的姿态,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