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英美珠宝业萎缩 美国珠宝公司数量持续下降

发布时间:2022-07-31 | 浏览次数:274

根据美国珠宝商贸易委员会(JBT)的最新数据,第二季度活跃的美国珠宝公司的数量持续下降。

JBT上周表示,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里,约有161家公司关闭,而去年同期为143家。总共有23,796家公司活跃在美国珠宝行业,与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下降了1.8%,比上一季度减少了56家。

在停止运营的公司中,32家因合并或收购而关闭,129家因其他原因关闭。JBT指出,没有一家公司破产。与此同时,新公司的数量增加到136家,而前一年为105家。

珠宝行业的主体零售商有18,059家,同比下降1.6%。批发商数量下滑2%至3424家,而制造商也收缩2.9%至2313家。

英国小型零售商期待政府干预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封控以及俄乌冲突的影响,全球经济目前处于衰退的边缘,珠宝价格上涨。部分英国小型珠宝商表示销售额下降,急需政府采取措施来确保他们的生存。

Ashes Memorial Jewellery的总经理表示过去两个月的交易是他们公司历史上最糟糕的时候。

圣诞节对于这些零售商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对Ashes Memorial Jewellery来说,节日前后期间的销售额占了全年的70%。随着能源价格进一步上涨,若不采取措施,部分零售商将在这个冬天迎来他们的“末日”。

珠宝商表示,政府需要支持零售业的发展,就如同他们在疫情期间对酒店行业实施的减税政策一样。

编译自:Rapaport;Professional Jew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