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世界黄金协会2022古法金研讨会召开,周大生荣获“联合推广商”奖

发布时间:2022-07-31 | 浏览次数:437

来源:南早网

  7月20日,由世界黄金协会主办的“2022古法金饰品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深圳举行。金饰行业的资深专家、包括周大生珠宝在内的领先的零售品牌与生产批发商代表齐聚一堂,在会议中进行了深入分享与交流,为挖掘古法金饰品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市场潜力带来多元视角下的新启发。

  作为世界黄金协会2022年新晋的“古法金联合推广商”,周大生珠宝势必携手世界黄金协会为古法金饰品注入新的活力,引领金饰消费新趋势。在产品研发上,周大生珠宝厚积薄发,不仅重视产品质量,更是不断调整产品战略,推陈出新,加强时尚、文创类黄金的研发推广,进一步建立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强产品和强审美国潮元素体系。2021年周大生推出了具有文化传承的“非凡古法金”系列,市场反响不错,2022年周大生与西藏文化代表性符号的“布达拉宫”、我国观音文化的集中代表“普陀山”、汇集华夏五千年文明的经典馆藏文物中的佛佑文化元素等精心打造了“非凡国潮”系列文创IP。更是通过与“国字号IP”《国家宝藏》梦幻联动,从故宫博物院、南京博物馆、甘肃省博物馆等国宝级文物宝库中汲取典型的元素与符号,将烙印在人们心中的千年文化印记“金瓯永固杯”、“纵目面具”、“各种釉彩大瓶”、“鹿王本生图”、“大克鼎”、“千里江山图”等为设计灵感,严选精工古法工艺和国潮时尚设计,深度演绎国家文化的东方艺术之美,致力打造标志性的中国国宝艺术典藏金品。周大生珠宝董事长周宗文表示这一系列举措展示了中国珠宝艺术更多的可能性,让文化创造实现最大化的经济价值,更是在践行文化自信的国家号召,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为我国延续千年文脉星火和文创产业发展提供了深厚而坚实的力量。

       本次大会精彩纷呈,周大生珠宝全资子公司宝通天下供应链总经理、周大生黄金产品线负责人陈寿平、周大生珠宝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监熊鉴受邀参加研讨会活动。会上,周大生珠宝代表陈寿平上台领取由世界黄金协会正式授予的“世界黄金协会-2022古法金饰品联合推广商”奖牌,这也意味着周大生珠宝携手世界黄金协会以及全行业一起承担起推动中国金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