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曼卡龙培育钻石品牌慕璨 亮相2022虎啸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22-08-21 | 浏览次数:430

8月18日,曼卡龙集团旗下培育钻石品牌OWN SHINE慕璨作为新消费品牌代表性品牌,携手曼卡龙品牌以“品牌合作伙伴”身份受邀出席2022第13届虎啸颁奖盛典。

虎啸盛典作为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力、规模性的行业盛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每年的虎啸盛典都会吸引数百家包括品牌主在内的各类合作伙伴、行业高管、上千参会代表参与见证,虎啸盛典已经成为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对外发声的核心平台。2022盛典一如既往大咖云集,知名社会学家孙立平、商业思想家吴伯凡、未来实验室首席专家胡延平、凤凰FM董事长李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数字营销委员会秘书长陈徐彬等均参与盛会并发表核心观点。


曼卡龙表示,与传统珠宝品牌不同,慕璨珠宝“OWNSHINE”是以培育钻石为核心,打造以时尚穿搭珠宝为理念的新时尚珠宝品牌。

OWN SHINE慕璨作为新品牌首次亮相大型行业活动,以时髦、极具个性的品牌风格获得参会者一致好评。品牌主理人赵美熹女士同时受邀出席盛典主论坛【十字路口下的新消费与新消费品牌】圆桌,与多位资深品牌主理人共同探讨对新消费品牌的认知,加深了更多平台方、营销行业、媒体朋友对OWN SHINE慕璨更全面、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