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钱国女会长应邀出席珠宝国检集团杭州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3 | 浏览次数:1434

2022年8月28日上午,钱国女会长应邀出席了国家珠宝玉石首饰检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宝国检集团”)举行的杭州实验室揭牌仪式,并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一同参加。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原会长徐德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家彪,珠宝国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宝协会长叶志斌,中宝协副会长、秘书长毕立君,中宝协专职副会长史洪岳及有关企业代表等30余人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秘书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据悉,珠宝国检集团杭州实验室的成立,是珠宝国检集团落实质量强国战略,服务长三角地区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同时也是服务当地珠宝产业、电商产业及广大珠宝消费者的新平台。珠宝国检集团杭州实验室负责人表示会牢记任务使命,持续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实验室数智化、标准化进程,将杭州实验室做强做优做特,更好地服务快经济的健康发展,让广大珠宝消费者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