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平洲玉器信商管理平台研讨会议在广东佛山艺品天下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4 | 浏览次数:369

为提升平洲玉器街反诈高度,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针对平洲玉器街信商管理平台的运用,进一步规范玉器借货行为,9月20日,平洲玉器信商管理平台研讨会议在艺品天下召开。

平洲派出所党委委员陈国超,平洲玉器珠宝小镇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叶满锡,平洲社区民警中队中队长、支部书记程德琼,平洲派出所治安中队副中队长郑燕山,平洲珠宝玉器协会纠纷办主任伍汉峰,艺品天下董事长朱云升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平洲玉器珠宝小镇管委会办公室对即将投入使用的大数据管理系统进行演示,并针对由平洲珠宝玉器协会起草并修改通过的《平洲珠宝玉器行业借货寄售交易行为规范》与《玉石借货便条》如何更好地应用到借货通平台进行探讨。

接下来,平洲珠宝玉器协会将积极配合平洲派出所、平洲玉器珠宝小镇管委会办公室的工作安排,推动平洲玉器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实现平洲玉器街的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