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周大福全球首家“颂”主题体验店落地武汉楚河汉街

发布时间:2022-10-16 | 浏览次数:590

落樱缤纷,满城欢“颂”!10月10 日,周大福全球首家“颂”主题体验店于武汉楚河汉街盛大启幕。

10月10 日上午,周大福董事总经理陈世昌先生及夫人陈太、周大福华中区总经理庞晓东先生、万达商管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海先生、万达商管武汉楚河汉街总经理胡矿女士、周大福珠宝智慧零售及电子商务部总经理黄均廷先生、周大福新城区总经理胡慧君女士、周大福珠宝商品管理部总经理严劲松先生、周大福华中区品牌副总经理郭玲丽女士、周大福湖北地区副总经理徐敏女士出席活动,在武汉地区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见证下进行开幕剪彩,带领大家共同走进“颂”主题体验店,一起感受品牌经久时光的沉淀与历练下焕发的新活力。

周大福从1929年创立至今,一直恒久保持「真诚永恒」的核心价值,引领时代潮头。近年来,周大福瞄准更为年轻的产品受众,凭借着差异化策略在不同顾客群的市场稳步发展,希望通过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和销售渠道,满足消费者其不同人生阶段的需要。在传统的周大福门店之上,周大福不断延伸品牌内容,打造品牌形象,丰富客户的珠宝购物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