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钱国女会长应邀参加浙地珠宝“迎而立,向未来”三十周年鎏金启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6 | 浏览次数:1608

2022年11月24日,会长钱国女应邀参加浙地珠宝“迎而立,向未来”三十周年鎏金启幕仪式。浙江省地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艳,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崔砺金、国民消费教育中心主任钟骐,浙江省自然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彭秋波,浙江省地质矿产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总工程师唐小明和党委委员、副所长王蓓,浙江省地矿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新华,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一同出席典礼,共同分享浙地珠宝三十周年的喜悦和精彩。秘书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浙地珠宝总经理耿宁一主持开场后,播放了浙地珠宝30周年宣传片,回顾了浙地珠宝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唐小明致欢迎辞,对浙地珠宝30周年庆典表达衷心的祝福。希望浙地珠宝在新的征程里,以坚韧不拔、勇于创新的精神,以更多的智慧和勤奋,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彭秋波向浙地珠宝30周年表示祝贺,希望浙地珠宝大力实施品牌、质量、服务和管理创新,以新时尚、新风格、新形象,融入珠宝行业的潮流之中,让浙地珠宝这张金名片像珠宝一样熠熠生辉。

      钱国女对浙地珠宝30岁生日表示祝福,并表示浙地珠宝一路走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直至成为地勘系统的金名片,很不容易。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浙地珠宝的30周年,正值天时地利人和,浙地珠宝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再创新的辉煌成就。

      崔砺金对浙地珠宝作为“浙江省国民消费教育基地”和“浙江省时尚定制消费教育基地”在科普珠宝知识、规范珠宝消费上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肯定。期望在下一个30年,浙地珠宝继续以消费者为导向,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一路蓬勃发展。

      最后,所有领导一起将象征着祝福的鎏金之水缓缓注入浙地珠宝30周年的容器中,预示着浙地珠宝将始终如河流奔向大海般,不停不休,宁静致远。

      浙地珠宝奋发前行的脚步不会停止,专家品质的初心不会改变。今后将继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展现国有珠宝企业更大担当,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