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3 | 浏览次数:1252

根据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和省委两新工委要求,按照中共浙江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部署,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2日,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三楼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会长钱国女主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在杭副会长、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长钱国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协会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协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实践的扎实举措和强大动力。

钱国女强调,秘书处要充分发挥枢纽的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希望各位副会长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发展篇章贡献力量。

钱国女会长的讲话在与会人员中引起热烈讨论和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各自的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新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