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扬帆起航 共创辉煌 中国珠宝2022年度市场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7 | 浏览次数:631

2月10日,中国珠宝2022年度市场工作会议于深圳圆满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分析2022年市场拓展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动中国珠宝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国珠宝公司董事长王兴猛出席会议,领导班子、各部门代表及全体区域运营中心代表参加会议。张宇波主持会议。中国珠宝公司各职能部门对2022年度市场拓展、产品研发、商品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中饰深圳公司对LoveStar婚庆钻饰进行了推介;会议发布全新升级的品牌战略文化及国潮形象店。

中国珠宝公司董事长王兴猛发表讲话,对2022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部署2023年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珠宝迎难而上、勠力同心,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王兴猛强调,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国珠宝公司应凝心聚力,一往无前,共同奋进美好新蓝图。

踔厉奋进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中国珠宝全员鼓足干劲、乘势而上

以昂扬姿态谋发展、开新局

践行“用璀璨珠宝点亮人民美好生活”的

品牌使命

奋力书写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