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共享消费新时代:第六届进博会时尚潮流及珠宝专区加码布局“可持续时尚”

发布时间:2023-04-30 | 浏览次数:130

4月27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尚潮流及珠宝专区宣介会成功举办。据悉,本届进博会时尚潮流及珠宝专区将围绕“绿色”、“可持续”等主题,集聚中高端消费品行业优质企业,全面展示全球新品,引领时尚潮流新风向。

目前,已有多家企业确认参加第六届进博会时尚潮流及珠宝专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表示,专区集结全球知名企业和时尚品牌,覆盖服装服饰、鞋履、箱包、珠宝、文物艺术品等中高端消费类展品,并将继续设置文物艺术品板块。

宁风透露,今年,专区在保持原有规模质量的基础上,参展国际品牌还将在创意创新和可持续方面带来更多惊喜。他表示,第六届进博会将着力打造更大范围、更高层级、更高水平的开放平台,欢迎各国企业深耕中国市场,深化对华合作。

上海钻石宝玉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倪华表示,作为进博会的举办城市,上海正努力打造引领时尚、定义潮流的“时尚之都”,欢迎各国企业积极参与进博会,把更多优质、时尚、潮流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发展机遇,共添全球发展动能。

采购商代表得物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石闻一指出,在当前全球环保意识不断提高的背景下,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关注的话题,“在此次进博会上,我们也希望与各国际品牌携手合作,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进等,推动可持续时尚行业的发展”,石闻一说。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招展工作正扎实推进,多位跨国企业CEO已确认现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