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数字转型·智慧增长——2023第三届中国珠宝智慧零售大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3-08-13 | 浏览次数:881

数字转型,智慧增长!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数字化发展一直是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探索的重点。

随着新技术在珠宝消费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珠宝消费加速趋向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珠宝零售行业正迎来向珠宝智慧零售转型的关键变革期。加快对智能科技的接轨和应用,着力进行数智化转型,实现智慧增长,将成为珠宝行业数智化发展道路上的关键转折点。

此次以“数字转型·智慧增长”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中国珠宝智慧零售大会暨中国珠宝行业数智先锋颁奖晚宴”将于9月9日,在深圳·水贝环球商务中心IBCMALL格式时尚发布中心重磅开启。作为推动珠宝产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年度盛会,将为珠宝企业发展拓展新思路,提供新路径,构建互融共生的珠宝产业数智化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