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于上海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3 | 浏览次数:52

3月14日-15日,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于上海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上海市和黄浦区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双百改革”行动计划。


大会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史亮主持。财务总监凌晓静作了《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2024年经济工作目标》报告。副总经理史亮发表了题为《落实高质量发展目标 夯实品牌发展基础》的讲话。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骅回顾了公司2023年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并部署了2024年经济工作的主要计划,强调了“深化改革增能效 全面发展提质量”的整体要求。
 
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辛志宏、上海工艺美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忠、中国第一铅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竝杨在第二天的议程中,分别代表三大业务板块作了交流发言。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职业经理人签约仪式也于会议期间举行。与会人员在两天的日程中,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奕在会议尾声作了重要讲话。杨奕书记具体分享了从机制改革、技术创新、业务升级三方面寻求突破、发展“新质生产力”,并要求企业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增强大局意识、增强目标观念、发扬拼搏精神、体现高效作风”,团结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一以贯之的坚定和执着,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斗志,以“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为目标,为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