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平桂1天2家黄金珠宝企业开业投产

发布时间:2024-03-23 | 浏览次数:39

3月18日,广西坤金冶炼有限公司、广西驰煜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广西贺州市平桂区黄金珠宝产业园(二期)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匡永红出席庆典并致辞,平桂区委书记朱建军,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仕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艳以及相关企业嘉宾出席庆典活动。匡永红在致辞中指出,平桂区围绕市委赋予高水平建成“现代化新城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目标定位,先行先试、敢作善为,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抢抓大湾区黄金珠宝、大数据、美妆、服装等产业外溢机遇,吸引一大批湾企组团式进驻,实现新兴产业从“0到1,再到N”的华丽嬗变。广西坤金冶炼有限公司和广西驰煜科技有限公司的开业运营,标志着“坤金上海黄金交易所标准金锭精炼加工”项目和“驰煜综合性黄金珠宝线上交易平台—叠缘金”项目正式落地,这是平桂区推动新兴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的生动实践,也是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匡永红表示,贺州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全过程高质量服务。希望平桂区依托交通优势、人才优势、配套优势等现有资源,在持续提高服务效能上下功夫,强化标准厂房、土地、资金、用工、人才等服务保障,引进更多像坤金、驰煜等优势项目、特色企业,赋能黄金珠宝产业集群发展,力争把黄金珠宝产业园建成创新型、国际化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区以及东南亚最大的黄金珠宝加工基地,为贺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活力。

庆典结束后,与会嘉宾先后为企业剪彩、揭牌,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据悉,广西坤金冶炼有限公司是广西唯一一家黄金精炼厂,公司立足于黄金精炼加工入库、国际交割金锭加工、海外K金饰品加工以及黄金国际贸易,主营业务是粗金精炼加工、高纯金兑换、中东、迪拜市场K金产品的研发、加工、销售以及为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配套服务等。广西驰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驰煜叠缘金平台,致力于为各大黄金珠宝厂商和优质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交易服务,通过线上黄金全方案系统开发、实物黄金系统开发应用、黄金行业研究、内容服务、营销推广策略服务以及直营或者代理销售黄金产品等,为线上黄金全产业链、线下黄金商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精细化服务。